chips

《ELF的自我修养》

沙雕文,小学生文笔。

李赫宰是李东海的,李东海是李赫宰的,ooc是chips的。




各位朋友们好。


先做个自我介绍,我叫安惪,来自一个庞大的家族,ELF家族,你们都听说过吧,就是那个ELF家族。


买得了股份,应得了援,撕得了鸡,还是手撕的那种。


因为有一个如此高级的家族,所以我还有个高级的名字,叫and,也可以是&,全名是安惪·ELF,可以是And·ELF,其实&·ELF也可以。


作为家族里最小的孩子,集家族宠爱于一身,除了我表哥李赫宰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同样是ELF家族,他就没有这样一个高级的名字。


先说说这位表哥,有那么点钱,长的有那么点帅,综艺感有那么点好……


表哥开了家卖瓶盖的店,为什么卖瓶盖,因为他在家族最温柔的哥哥那里……


为什么说起了这个?


这位名李赫宰的表哥,用花言巧语来拐骗他可爱的妹妹安惪我,说什么上海滩的草莓牛奶很好喝,邀请我来品尝,好嘛,家族特意开了私机来上海滩。


可是草莓牛奶在哪里?


不是来喝草莓牛奶的吗,为什么要参加酒会,还是他宣布婚讯的酒会,跟谁?草莓牛奶吗?



当李赫宰让我挽着他去到酒会时,我就知道那位草莓牛奶是谁了。


就是那边那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对不对。


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这是一个ELF的自我修养,如果你实在想知道,可以关注ELF家族公众号或者是进入www.ELF.com了解,什么是ELF的自我修养。


为什么说起了ELF的自我修养?


李赫宰眼神都黏那个男孩子身上了,扒都扒不开。


那杯酒一看就加了点什么,不要问为什么知道,请各位看看那个杯壁上还没溶解的粉末。


然后,这位表哥就说他要上楼休息,去就去吧,跟我说干什么,生怕草莓牛奶不知道你要上楼休息是吧。


草莓牛奶果然跟着表哥上楼了,我要去看看,这个草莓牛奶到底有多好。


打开门的瞬间,草莓牛奶跨坐在表哥身上,还扭动着。


我快步走开,我还小。


走了几步发现我好像没给他们关门,然后我就冲了过去关上了门,还跟酒店的侍者说谁都别过去,就是这么细致,这是一个ELF的自我修养。


然后,他俩就在一块了。


我觉得我做出了主要助攻,所以问表哥要个草莓牛奶喝。


当我喝着草莓牛奶的时候,表哥问我要不要去聚餐。


当然,去。


当我到了餐厅,却被告知要换上餐厅经理的衣服时,我不是来聚餐的吗?


为什么要穿经理的衣服?


还递给我一瓶红酒,还在我眼前倒进去了什么粉末,装粉末的袋子上还写着催情,倒那么多好吗?


我看着表哥对我眨了眨眼,是让我端着酒过去的意思吗?


我端着酒过去,"先生您好,我是这家店的经理,由于你们在这里共度晚餐,所以本店送上红酒一瓶。"


因为在这吃饭,所以就送酒,这么好的餐厅,请来一打好吗?


然后,银赫,也就是表哥李赫宰,扶着李东海上了楼,楼上是家情趣酒店,不要问为什么知道这个,因为这家酒店是家族的产业。


先说这么多吧,我,安惪,还是那个ELF家族最受宠的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31)